close
          小謙謙又去挨了一針 時間:99年7月21日(三) 早上10:00 地點:嘉義西區衛生所 事由:帶小謙謙去施打日本腦炎第二劑 這天早上帶著小謙謙前往衛生所施打日本腦炎第二劑 可愛的小謙謙一路上直盯著健保卡上的照片看 到了西區?東森房屋疇糽珓?nbsp; wenny先填單寫資料 小謙謙就乖乖的坐一旁等候媽咪 衛生所的婆婆媽媽們正研究著小謙謙的耳朵 小謙謙也專心?結婚瘍扔萓o們的談話 似乎也知道婆婆媽媽們正在談論他 寫完資料後就直接去做健康檢查了 首先是量體重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小謙謙這次是站著量身高. 烤肉食材體重.頭圍喔 志工婆婆們說小謙謙已經站的很穩了 不用在躺著量 兩個星期前 小謙謙的體重是9.2公斤 這次是9.8公斤 真是開心ㄚ  短短兩個星期  我們小謙謙體重增 seo加了0.6公斤 阿嬤的羊奶果然奏效(wenny媽都把她的羊奶給我們家小謙喝) 身高一樣是80公分-(一歲又四個月大) 可愛的志工婆婆在一旁拍著手 說我們家小謙很高喲 這時另一位志工婆婆發現wenny手上 景觀設計拿著相機 馬上告訴其他志工們  結果志工婆婆們馬上倒帶一次 說要讓wenny拍個清楚  我說志工婆婆們妳們也很搞笑耶 真的就配合著我很入戲的又量了一次 可愛的志工婆婆們  真的很謝謝妳們 蝦密 還要再來一次喔 酒店經紀 小謙謙搞不清楚狀況  嚎啕大哭了 看看志工婆婆們人有多好阿 還很盡責的擺樣子讓我拍照 弄得我真的很想笑耶 小謙謙的頭圍是48.5公分(一歲又四個月大) 作完了健康檢查  小謙謙就直接走進注射室了 這時的他還搞不清楚自己要挨針了 東森房屋 進去後當然又是一陣嚎啕大哭  我說謙阿 怎麼你小時候打針都是不哭的 連護士都誇你很勇敢耶 怎麼越長大哭的越慘阿 還好就嚎啕大哭了幾聲也就沒哭了 一樣自己走了出來 開心迅速的離開這個讓他手腳發冷的地方 這天衛生所發了瓶漂白水 說是要消毒環境用 腸 景觀設計病毒 登革熱又在炎炎夏季爆發疫情了 所方也請衛教人員向wenny 解說了基本的預防注意事項 帶著漂白水我們就回家了 小謙謙下次挨針是一歲又六個月 也就是兩個月後 其實住嘉義這邊的媽咪們真的可以考慮到衛生所打預防針 謙小的時候  wenny因為沒有經驗也都帶謙到醫院打預防針 每次一等就 借貸是耗掉了一兩個小時  而且醫院病菌又多 後來是wenny姊告訴我去衛生所的  不但省去等候時間及掛號費 衛生所的志工婆婆媽媽們人好態度又超級親切 這幾趟打下來 前後都不超過十分鐘就解決回家了 真的是又快速又方便.....嘉義西區衛生所施打預防針時間:每星期一.三.五早上8:30-11:30 相關文章:小謙謙挨?591w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orrskedlnx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