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騎遊台中烏日學田參觀聚奎居990924 9.23晚上看了跑者廣場全國?看房子>台灣房屋新成屋an>="color:#000000;font-size:1px">東森房屋廬山住宿span>伢|賽事,出現了一個新賽程:武嶺(合歡山)馬拉松。 之前一直期待著梨山 廬山飯店馬拉松,可惜最後梨山馬拉松還是取消了,畢竟梨山真的離臺中市區太遠了,在臺灣的地圖上來說,要到梨山 廬山溫泉最起碼也得要二、三個時程(以開車或騎機車來說),這樣的一個地方,在中橫中段之後就更難抵達了,這樣的地方居然也納入大臺 花蓮旅遊中市,有時候真不懂行政區域法是如何畫分行政區的,臺灣的地政真得好好通盤重新規劃一下,這些山地鄉鎮真應該劃為原住民自治區!! 扯遠了,還 花蓮民宿是回到這場新的賽事上頭。由於這場合歡山馬拉松的報名地點在台中市南屯區靠嶺東的五權西路上一家運動用品店,距離很近,所以就決定隔天來個彰化騎到台中的小騎行。 , 吉安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orrskedlnx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