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魯咕魯 【97/4/17黑白寫-2】~咕魯咕魯 ←(點我) 中午本來說好要去「大東醫院」關心蔡會長的,但經連 澎湖民宿繫後會長很是 新成屋客氣的婉謝,說只是小手術而已,還要 網路行銷我不可以麻煩大家。又他說腳還是很難行走,如果我過去反 房屋買賣而他會不太方便,而交代那水果不要帶去了,直接分給辛苦的同仁們吃,這…這怎麼好意 酒店打工思呢! 會長就是如此客氣,脾氣又溫和儒雅,並且很有孝心及責任心。他放心不下他的母親還在自己醫院的 建築設計呼吸治療室,而醫院還有很多事情等待他處理,因此昨天開完刀(靜脈曲張)後,看今天傷口好一點,就主動向高醫告之下午要辦出院,果 seo然是醫生,連動刀這種大事,也把它看成小事一樁,真是服了咱們尊敬的會長了。 現在時間已然九點多了,剛才把那第36期「照顧服務員班」,由上次編輯那【第二 澎湖民宿集影音檔】後,再把後續者這幾天的照片,也隨手一併弄一弄擺上去←。此刻有點累了,肚子又〝咕魯咕魯〞的叫,我看就此簡單兩句打駐好了…97/4/17 (四)PM21:20于紅會  酒店經紀離情依依 ←(點我) 97/3/27~4/17縣府委辦97年第1期「照顧服務員訓練 ~鳳山區第一班 (累計第36期~97/4/13-4/17課程輯景)【3/28←及3/27-4/11←除外】 以下兩張陳總會長的照片係節自 台灣導盲犬 租屋協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orrskedlnx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