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櫻桃小丸子 麥當勞-櫻桃小丸子 麥當勞的行銷實在是猴鰓雷.. 結合卡通、可愛的玩意兒,深深擄獲小朋友的心 童心?酒店經紀憚{的大朋友也招架不住..被攻陷了 買兒?港式飲茶?\$89元任選一項櫻桃小丸子 買任何套餐(含兒童餐)加$29元送 台北港式飲茶櫻桃小丸子辦公趣系列用品四選一 有:名片盒、萬用收納盒(可放:鉛筆、眼鏡?商務中心D.)、滑鼠護腕墊、花輪線圈收納帶 ka wa i 櫻桃小丸子鑰匙圈 ~ 可以變臉喔! 變臉後的櫻桃小丸子鑰匙圈 ~ 宜蘭民宿 另人爆笑 買套餐(含兒童餐)加$29元送的滑鼠護腕墊.. 櫻桃小丸子很假、很像稻田裡的稻草人..哎呦 ~ 恐怖喔 我喜歡的兒?墾丁民宿?\裡有:麥克雞塊四個、小薯條、玉米濃湯..一份$89元實在不便宜 麥當勞 營業時間:上午7點至晚上12點 TEL:04-8345526、04-8345534 地址:彰 日月潭民宿化縣員林鎮三民東街329號http://www.mcdonalds.com.tw/ .......................................................................................................... 麻辣鍋.............................................................. 喜生米漢堡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1878&prev=1953&next=1627&l=f&fid=5 麻辣火鍋 肯德基-雙響卡啦巨無霸漢堡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3562&next=3553&l=f&fid=17 MOS米漢堡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5715 火鍋吃到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orrskedlnx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