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桌的種類 一般民眾對於辦桌的認知多僅侷限在喜喪宴客。但事實上,辦桌的種類繁多,舉 網路行銷>辦的時機涵蓋婚禮、壽誕 褐藻醣膠、盈月、喪禮等,另外具有犒賞意味的尾牙、 591春酒、廟會的吃拜拜等,都常以辦桌模式來展現。因此從文化的角?永慶房屋蚳茯搳A辦桌可以視為是和人際關係最有趣的互動模式。從事辦桌已有一甲子經驗的林添盛老?室內設計v傅便提到︰「不同的辦桌主題都有固定的舉辦的時機,配合不同的菜式、不同的科儀,包括碗筷、桌椅的陳設都有一定 小型辦公室 的規矩。」的確,人自出生以來,即會遭遇各式各樣不同的生命禮俗,如出生、滿月、壽誕、結婚、喪葬等,而這些生命禮俗的展現便常以辦桌的型 室內裝潢式來完成,如辦喜事要吃「豬公肉」,搬家則要吃「圓仔湯」,家有喪事則是吃「爛肉」(又稱封肉),因此臺灣的辦桌文化伴隨著種種的生命禮俗而展現豐富的文化意 房地產涵。以下將介紹辦桌的種類及其意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orrskedlnx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