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家居三萬現金徵集戶外廣告牌設計啟動)
  紅網長沙8月29日訊(記者 向婉)“讓世界充滿愛”,不僅是標語,更是精神,二十餘年的努力,晚安走出湖南向全世界道一聲“晚安”。為完成三年再造計劃,即日起至9月24日,晚安家居擲30000元現金大獎全國徵集戶外廣告牌精英設計,助晚安“華麗變身”。
  拉開二次創業大幕 造百年品牌
  
  1986年,晚安董事長曹澤雲用3000元資本,在長沙湘江之濱,岳麓山腳創辦了晚安家居的前身——長沙晚安席夢思廠,生產出第一批床墊。如今,“晚安”已成長為集研發、生產和銷售中高檔床墊、床上用品、軟床、實木床、實木套房、沙發等於一體的大型家居企業。
  晚安自成立以來,在境內外先後投資成立了家紡分公司、軟床分公司、床墊分公司、沙發分公司、雲南昆明分公司、北京香河分公司、廣東實木床辦事處、美國晚安工業集團、澳大利亞晚安分公司等多家分子公司。
  作為最早開始彈簧床墊製造的企業,先後享“湖南省知名品牌企業”、“全國十大專業床墊生產企業”、“湖南省100強民營企業”等多項。
  “未來,我們以打造百年品牌為目標。”晚安市場部經理石安表示,即使晚安享有各種榮譽,可開拓的腳步未停歇。
  石安介紹,2010年,晚安3.5億在長沙建設了一座集生產、銷售、研發、培訓、展示、生活於一體的現代化工業園,為公司拉開第二次創業大幕,產品暢銷全國20多個省市、自治區,已構建了以湖南長沙為中心遍佈全國各地的營銷網絡,並遠銷海外,目前,晚安已成為湖南首家將床墊銷往美國等發達國家的企業。
  30000元現金全國徵集戶外廣告牌設計 助“華麗變身”
  
  為完成三年再造計劃,晚安借新工業園的建成為契機,即日起,全國徵集優秀的廣告牌設計,特設30000元現金作為入圍作品獎勵,此外,冠軍作品將榮登晚安各大戶外廣告牌,助晚安“華麗變身”。
  據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徵集活動設立了最佳金品獎1名、最佳設計獎2名、最佳創意獎2名、人氣獎30名四大獎項,分別可獲得12000元、5000元、2500元、100元話費卡的獎勵。2014年8月28日至9月24日,參選者可登陸紅網官方網絡報名通道投稿。
  據瞭解,此次甄選要求設計作品新穎大膽,創造力強,具有很強的辨識度,設計師可自行創作廣告語,發揮空間大。整個參選過程公平公正,根據網友投票40%和專家評選60%進行綜合評選獲獎作品。瞭解徵集細則請登陸活動專題 http://zt.rednet.cn/c/zt/35749/
  
  (關註紅網消費頻道官方微信,隨時查看活動動態。)
  (原標題:三年再造 晚安家居重金全國徵集戶外廣告牌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orrskedlnx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