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接D02版)
  ■ 新體驗
  北京固態硬碟東方美爵酒店於8月15日開業,東方文化的自然融合是酒店的一大特色。酒店大堂里,茶藝表演不時飄出縷縷清香,價值連城的紅酸枝木古典傢具靜靜佇立。酒店每個房間里,走過中式屏風,來到客房的窗前,一眼望去,是京城衚衕里鱗次櫛比的老房子,那一片灰色瓦片的屋頂,透出城市的歷史。
  在酒店里,客人們可以參加各種文化體驗活動,包括中國傳統茶道及每日的太極課程等。對於喜歡在城市裡徒步游覽的客人,酒店還提供“發現城市-徒步地圖”幫助賓客自由安排行SD記憶卡程,感受北京的商業與文化魅力。
  酒店市場銷售總監蓋然說,東方美爵從細節中體現出服務的特色,希望來自世界各地的客化療飲食人,能夠體驗到無比貼心、舒適的服務。
  酒店開業期間推出“開業尊貴禮遇”:只需連住兩SO-DIMM晚,即可尊享客房每晚人民幣688元凈價起含免費早餐,有效期自2014年8月15日至11月30日。
  東方美爵酒店隸屬於法國雅高酒店管理集團,位於東城區繁華地區,距離雍和宮、鐘鼓樓、南鑼鼓巷等景點也不遠。步行20分鐘即可到達東直門機場快線車站。該酒店是繼北京西單美爵酒店之後在北京開業的第mSATA二家美爵品牌酒店,由此大中華區美爵酒店的數量達到14家。
  新京報記者 王薈  (原標題:北京東方美爵酒店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orrskedlnx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