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衛林飛身從高樓上跳下,親吻未婚妻的額頭。
  穿制服展身手留住浪漫瞬間
  本報訊 昨日,一組重慶特警婚紗照在微博上走紅。這組重慶特警婚紗照是由重慶公安特警總隊在其官方微博上發佈的。該微博這樣寫道:“29歲的特警侯衛林即將步入婚姻殿堂。24小時待命,讓他沒法陪心上人走進影樓拍婚紗。但,誰說歐巴不懂浪漫?結束一天訓練,換身警服、穿上婚紗,訓練場就是攝影棚!同事用鏡頭定格了他們獨一無二的愛情,點贊送祝福!”
  這組重慶特警婚紗照里,侯衛林身著警服,在同事的見證下,他單膝下跪向心上人求婚。他趴在草坪上練習射擊,穿著婚紗的心上人就在他身邊,含情脈脈地望著他。而最令網友大贊“太浪漫了”的,莫過於侯衛林綁著安全繩飛身從高樓上跳下,俯身親吻未婚妻的額頭……
  這組重慶特警婚紗照一“曝光”,就引來無數網友關註,被轉發了5000多次。(中 新)  (原標題:特警婚紗照獲點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orrskedlnx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