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調研
  
  辦公會紅網祁陽站7月8日訊(分站記者 唐志強)城區供水一直是市民關註的熱點問題,夏季用水高峰即將來臨,如何保障居民正常、安全用水一直是牽動縣委、縣政府的民生大事。7月7日,祁陽縣委副書記、縣長周新輝來到縣城三水廠和邵家嶺社區進行現場辦公,破解城區供水難題。縣領導李天明、鄧曉陽、劉曉春、雷秀新、陳振文、文英雄、毛學標以及縣政府辦、規劃局、城建投、財政局、電力局、自來水公司、龍山、浯溪、長虹街道辦等相關部門、單位負責人參加現場辦公調研。
  周新輝一行現場察看了縣城三水廠的運行情況和管網改造建設情況,與邵家嶺社區居民代表親切交談瞭解用水實際困難。
  在隨後召開的現場辦公會上,各相關部門、單位負責人就目前城區供水存在問題和如何解決城區供水難題做了彙報。周新輝指出,水是生命之源,供水問題是城區居民反映最強烈的問題之一,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有關城區供水問題的意見較為集中,必須破解城區供水難題,解決城區居民用水困難,切實為民辦好事、實事。
  周新輝強調,全縣各級各部門要認清形勢,統一思想,強力推進各項工程項目建設進度,全力保障城區居民供水。要整合資源,統籌規劃,按照縣城50平方公里,50萬人口標準做好供水總體規劃設計。要明確目標,突出重點,在一個月內完成平安路、新興路等路段的管網改造工程,三水廠擴能改造達到6萬噸,新埠頭水廠今年完成主體工程建設。各級部門要依法、依規全力支持配合城區供水工程的建設,自來水公司要加強管理,逐步解決供水困難,提高供水質量。  (原標題:祁陽縣委副書記、縣長周新輝現場辦公破解城區供水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orrskedlnx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