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一位小朋友被展出的豪華游艇模型所吸引。本報記者 徐行 攝
  本報6月29日訊(記者 張斌 王文隆 通訊員 胡成希)今天下午,2014第二屆中國(長沙)國際游艇和公務機展組委會在長沙召開新聞發佈會暨啟動儀式,本屆展會將於9月5日至8日在長沙橘子洲風景區沙灘游樂園及周邊水域舉行。老同志董志文、朱東陽出席。
  據悉,展會擬設游艇、飛機、豪車、高端服飾、高端食品、尚品生活方式、休閑用品、投資理財等8大展區,展示國內外品牌游艇60艘(其中陸地40艘以上、水上泊位20艘左右)、公務機20架以上(水上飛機若干),預計參展商、採購商及社會公眾將達到5萬人左右。展會設計了“游艇寶貝選拔大賽”、“千商祈福”、“參展商產品推介會”、“游艇、直升機、水上飛機、宇航員太空無重力艙體驗”等10大主體活動。
  本次長沙國際游艇與公務機展,得到了山河智能、太陽鳥、羅特威及桃花江等知名公務機、游艇 生產企業的大力支持,更引起了美、德、意、英、瑞士等國商會的極大興趣,他們將攜著名國際品牌產品前來參展。  (原標題:第二屆中國(長沙)國際游艇和公務機展9月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orrskedlnx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