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雅歧視黑阿亞裔女性遭罰 更新日期:2009/06/25 16:05 法國最高法院認定, 烤肉化妝品大公司萊雅 好房網歧視黑人、阿拉伯人和亞洲人。 萊雅」公司在決定賣?關鍵字廣告@種旗下公司卡尼爾生產的洗髮精的時候規定,模特兒必須符合「藍白紅的原則。 辦公室出租藍白紅是法國國旗的顏色。在法國廣告界,藍白紅代表法國白種人父母生的白種孩子。 法國反種族歧視組織?酒店打工{為萊雅的做法,等於不讓法國境內四百萬黑人、阿拉伯人和亞洲人參與這項工作,種族歧視告上法院。法國上訴法院兩年前裁 花蓮民宿定萊雅敗訴。萊雅不服上訴,最高法院維持高院原判。萊雅必須支付這個組織六萬歐元,大約兩百四十萬台幣的賠償。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 酒店經紀icle/url/d/a/090625/1/1lwsw.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orrskedlnx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