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陸客高雄入境侵佔遺失物 桃園出境被捕 更新日期:2009/04/09 12:13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桃園機場9日電)2名日前自高雄入境隨著旅行團來 部落格台的大陸旅客,疑似在入境時,將 1名旅客遺失的化妝品佔為己 部落格有,經失主報案後,航警今天在他們出境時,起出化妝品,將他們移送法辦。 航空 酒店兼職警察局指出,此大陸旅行團 4日在高雄小港機場入境,大陸旅客下機後於銀行兌換新台幣時,單 酒店工作姓女子見到有一袋物品在旁,未見有人取走,於是一時起了貪念,佔為己有,在接獲失主報案後,航空警察局高雄分局?租屋網D警根據監視錄影,發現單姓旅客涉嫌重大,於是展開調查。 在得知旅行團將在今天上午於桃園機場出境,於是在他們通過安檢線時,將單姓旅 褐藻醣膠客和收藏化妝品的于姓旅客一併帶回偵訊,她們坦承是撿到的,全案依侵佔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日前有名老榮民搭機返回大陸探親,卻在通過安檢線上遺失一件外套 會場佈置,內有鉅額現鈔,失主都忘記此事,但在航空警察局根據監視錄影進行調查,並鍥而不捨的比對找尋後,終於找到這位老先生,完璧歸趙。 航空警察局指出,在機場遺失物品時,切莫 部落格放棄,一定要向警方報案,在航空站內有許多監視錄影設施,依過去的拾得物發還和遺失物找回的機率,大約是4到5成,因此除希望民眾在機場時不要慌張或粗心大意,遺失物品請向警方報案,就有機會物歸原主。980409 取自?部落格猏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9/5/1hj6p.html(此原出處已無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orrskedlnx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