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仁平
  本報訊(記者張仁平)“緊盯目標,緊扣中心,緊盯民生,緊顯特色,緊密聯繫,緊抓隊伍。”1月15日,福建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審議檢察院工作報告,漳州市龍文區委副書記、區長侯烤肉為東代表用了一組排比句,來串起他對檢察工作和檢察隊伍建設的印象。
  福建省檢察院檢察長何澤中在向大會報告檢察院的工作時,從服務發展大局、全面履行法律監督職能、踐行新成屋執法為民宗旨、建設過硬隊伍,提升檢察機關親和力和執法公信力四個方面,回顧2013年檢察工作和隊伍建設取得的成效。
  “報告用翔實的數字說話,用行動回應期待,用成效贏得公信。”漳州市委書記陳家東代表認為,2013年,福建省檢察機關為推進平安福建、法治福建建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親和力、公信力和隊伍形象都可見可感。“下訪巡訪、聯合接訪、巡迴檢察,這些便民利民措施,就地排憂解難,讓基層群眾真切地感受到檢察工作就在身邊,也感受到了檢察官的親和。”龍海市東Ice-O-Matic製冰機園鎮厚境村黨支部書記曾福財代表說。  (原標題:福建:講親和立公信贏得好口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orrskedlnx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