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岳陽縣站12月31日訊(分站記者 彭會 陳嵬 通訊員 陳瑞)12月30日上午8:30室內裝潢,岳陽縣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召開第三次全體會議,在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後勝利閉幕。
  縣領導湯小娥、湯森林、彭褐藻醣膠西羅、王保林、向風行、許歐蛟、袁文、張艷生、周建軍、胡海平,主席團全體成員,法檢兩院負責人在主席台就坐。其他全體在家的縣級領導應邀列席大會。會議由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大會執行主席許歐蛟主持。
  本次大整合負債會應到代表 252人,實到249人,符合法定人數,按預定程序進行。
  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袁文作關於大會議案審查和代表批評、建議、意見處理情借貸況的報告。本次大會共收到建議、批評和意見94件,提請大會主席團討論通過。會後將由縣人大常委會轉交一府兩院辦理,並要求在規定時間內直接或當面答覆代表本人,屬於黨務、群團範圍的將轉交到相關部門。
  會議表決通過了岳陽縣人民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2013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和2014年計劃(草案)報告的決議(草案)、2013年財政預算執行情況和2014年財政預算(草案)報告的決議(草案)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及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支票借款一致通過了《創建省級園林縣城》議案的決議(草案)。
  縣委副書記湯小娥在講話時指出,會議期間,全體代表肩負著全縣人民的重托,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高度負責的主人翁精神,忠實履行憲法和法律賦予的職責,認真審議報告、積極建言獻策、共商發展大計,集中展示了朝氣蓬勃、奮發有為的精神風貌,充分體現了良好的政治素養和履職能力。
  湯小娥指出,2013年,我縣高舉項目興縣大旗,全縣經濟結構不斷優化,綜合實力顯著增強,城鄉面貌明顯改觀,黨的建設得到加強,各項社會事業統籌發展,人民幸福指數大幅提升。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全縣廣大幹群開拓奮進、頑強拼搏的結果,也是全體人大代表辛勤工作、無私奉獻的結果。
  湯小娥希望與會代表圍繞大局,堅持主動作為、堅持依法監督、堅持狠抓落實,在服務發展上再立新功;聯繫群眾,當好連心橋、當好代言人、當好調解員,在關註民生上再獻良策;與時俱進,始終堅持黨的領導、不斷增強履職能力、全力支持人大工作,在自身建設上尋求突破,全力實現“融入一區一帶、打造兩城兩景、發展三園三區、著力四抓四促”,以三量齊升為目標,以改革創新為動力,以項目建設為抓手,加快推進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奮力譜寫中國夢岳陽縣篇章,努力實現政治更加清明、經濟好快發展、文化更加繁榮、生態更加文明、人民更加幸福、社會更加和諧的奮鬥目標。
  “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新機遇、新徵程令人鼓舞;新目標、新任務催人奮進,”湯小娥號召全體代表牢記使命、不負重托、同心同德、銳意進取,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建設美麗幸福岳陽縣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會議表彰了甘田鄉、饒村鄉人大主席團等一批先進鄉鎮人大主席團和周紅霞等優秀人大代表和許陸軍等先進人大工作者。
  上午10時許,全場起立,岳陽縣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在莊嚴的國歌聲中圓滿閉幕。  (原標題:岳陽縣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二次會議閉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orrskedlnx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