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化共享工程暨公共電子閱覽室體驗區(記者張庶卓攝)
  央廣網上海11月8日消息(記者張庶卓)2013年中國圖書館年會——中國圖書館學會年會·中國圖書館展覽會11月7日至9日在浦東舉行。年會以“書香中國---閱讀引領未來”為主題,分為工作會議、學術會議、展覽會三大板塊,彙集國內外圖書館領域的從業人員、管理者、專家學者及相關企業負責人,參會總人數超過3000人,位於世博主題館的展覽會面積達25000平方米,參展企業達數百家。是圖書館屆年度最高層次、最大規模的行業盛會。
  本屆年會由文化部主辦,文化部公共文化司、文化部文化產業司、上海市文化廣播影視管理局、上海市浦東新區人民政府、中國圖書館學會、國家圖書館、文化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共同承辦。  (原標題:中國圖書館展覽會在滬舉行 參展企業達數百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orrskedlnx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