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報訊 軌交16號線將於今年年底開通,記者昨天瞭解到,屆時將有46條公交線與11座地鐵車站配套,16號線每座車站都將至少有一條公交線與之銜接,而客流密集的惠南站的公交配套線路更是高達17條。
  昨天,南匯公交部門在惠南鎮東門汽車站舉行軌交16號線公交配套市民意見徵詢活動,向乘客介紹軌交16號線公交配套方案,併發放公交線網佈局意見徵詢表。現場展示的公交配套計劃顯示,16號線滴水湖站安排有5條公交線接駁,分別是1009路、申港3路、1043路、洋山專線、申港1路。由於惠南站附近的居民區較多,預計16號線開通後這座車站的乘客較多,為此南匯公交計劃與之配套的公交線有17條之多。
  南匯公交負責人表示,16號線野生動物園站距離野生動物園至少有2公里,乘客出站後到野生動物園肯定需要公交車接駁。因此計劃在軌交車站與動物園之間專門開闢短駁線,加上其他經過的線路,預計屆時有3條公交線可通往野生動物園。 “軌交16號線開通後,公交配套線的運營時間還將與軌交車站的首末班車時間進行合理銜接。 ”
  (記者 王建慧)
  (原標題:46條公交線路將接駁16號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orrskedlnx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